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一个人的西南旱区之旅06:除了路上,还是路上(2图)  

2010-03-28 23:46:46|  分类: 一个人的西南旱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晨,俺从晴隆县乘车返回关岭县,之后转车赶到贞丰县,再坐车去北盘江镇,然后再再坐车去银洞湾村,在路上整整花掉多半天的时间。
  银洞湾村是一个靠种植花椒致富的村子,曾经还有过一段令人感叹的传奇故事。如今,全村90%的花椒树已经枯死,村民们为了仅存的花椒树每天十多个小时不断地运水浇灌,那份执着让人动容。
  在现场,俺还看到3名儿童也加入了浇灌的行列,尽管他们力量有限,但3名儿童合拉一根水管,始终与大人们战斗在浇灌一线……
    跑了一天的路,太困!

一个人的西南旱区之旅06·路上,全是路上(2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1:银洞湾村的孩子们也加入到抗旱的行列中,为即将枯死的花椒树浇水。

一个人的西南旱区之旅06·路上,全是路上(2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2:政府每天派出10辆水车为银洞湾村靠近路旁的即将枯死的花椒树浇水。

  评论这张
 
阅读(829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