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冬天到了,春节还会远吗(3图)  

2010-01-04 22:17: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沈阳最近的天气太冷,令俺的打车费用如雨后春笋般地迅猛发展,而且还增加了一点不良嗜好,没事就宅在家里和过去那帮碟友闲聊,一天不聊就抓心挠肝地感觉生活中缺少了什么……
       新年刚过,阿笨童鞋又是买相机,又是要请俺吃饭,感觉很不正常,是不是最近这厮骗了啥不义之财?
  昨天下午,阿笨童鞋主动与俺联系,打算晚上先请俺吃饭,然后再去洗澡。
  为了保持自己这弱不禁风体型,俺拒绝了吃饭要求,只答应陪他去洗澡。傍晚时分,阿笨童鞋开车到报社楼下将俺接走,左拐右绕地来到皇姑区一家挺气派的洗浴中心,仿佛这厮还是这里的熟客。
  俺和阿笨童鞋在洗浴中心是连烀带蒸外加一顿猛搓,结果俺那一身老皮又增加了许多伤痕。阿笨童鞋一直认为自己很厉害,连烀带蒸都不怕,没想到昨晚遇到了俺这强劲对手,这厮只得很不情愿地甘拜下风。
  在俺们洗完澡穿衣之前,还特意一丝不挂地在电子秤上量了体重:阿笨童鞋去皮去骨79.5公斤;俺不带走一片云彩68.6公斤。如果俺在称体重之前不烀蒸出汗,或者没搓掉那0.4公斤黑泥,俺的体重应该还是69公斤,与过去没有任何变化,保持不错!
  洗完澡之后,俺发现手机有一未接电话,打过去才知一休哥正与几个傻X在绍兴菜馆吃饭,俺经不起那茴香豆的诱惑,赶紧打车过去跟着蹭吃喝。席间,因一傻X酒醉动手打一休哥,致使一休哥愤然离席,结果俺不但没蹭好吃喝,最后还掏钱结账……
  ——唉,最近出现的这些反常现象,大概都与沈阳的反常气候有关吧。

冬天到了,春节还会远吗(3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1:因为沈阳最近的天气太冷,令许多小区的供暖出现问题,有些居民家的室内温度还不到10度。因家里太冷,这对母子同时患上了感冒,两人只能穿着棉衣、蒙上厚被在家一同挂点滴。

冬天到了,春节还会远吗(3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2:很多居民家的窗户都已结冰,根本无法打开换空气。

冬天到了,春节还会远吗(3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3:今天上午,一些居民因供暖问题跑到某供暖公司讨要说法。
唉,因为最近天气太冷,俺都懒得寻找角度或换长焦镜头干活了,整天就拿一个广角变焦头凑合,悲哀呀!

  评论这张
 
阅读(2322)|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