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电脑维修大师(2图)  

2009-06-11 23:42: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好多天没有更新这破博客,我非常不幸地遭到ZC同学和碟友肥狗的指责和谩骂,只好今晚挤点时间更新一下,用以满足以上二位同学的“窥阴癖”。
  我最近的工作劲头明显不足,手握的几个选题到现在一个也没搞出来。本月6日我夜班时,曾出去忙活到后半夜,但仍然不能在当天成稿,只好后半夜1点多跑到ZL同学家给他鼓捣愚人节那天装的电脑。
  ZL同学的电脑装了4G内存,而32位的WinXP只能识别和管理3.25G,我便用RamDisk将余下的750M内存虚拟成一个内存盘,并取消了虚拟内存,将临时文件等都设置到内存盘中,结果该同学长时间在线看电影偶尔会发生内存盘不够的现象,我只得大半夜跑过去将内存盘加大。
  在给ZL同学弄好电脑后,我在他家在线看了一会电视剧《潜伏》,只睡了4个多小时就起早去采访高考第一天,并抽时间到三好街买了一个小散热片和超频三的CPU散热器——小散热片是给家里路由器的CPU用的,而超频三CPU散热器经过我“消音”加工,换掉了原装的CPU散热器,令路由器和电脑在高温天气下噪音减弱、运行更加稳定。不过,今晚我将主板升级到技嘉网站上最新的BIOS后,CPU散热器的风扇转速开始提升,噪音也随着明显增加,看来只能把超频三散热器所带那个手动调节转速器加上了……
  昨天报社体检,可前天晚上开完部门会议后,老W同学非张罗部门聚会,还逼每人喝了两瓶啤酒,等我冒雨乘班车到家已是午夜时分。幸运的是,昨天体检除了验血和验尿要过几天出结果外,我不但没有脂肪肝(在我们报社食堂吃饭的同学不得脂肪肝可不容易),而且还是牙好胃口也好,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您看好了——蓝天六必猫!

不在无聊中学坏,就在无聊中变态(2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6月8日傍晚,高考采访结束后,我在沈阳崇山路上骑摩托超一辆警车时(越双黄线违章超车应该罚款),不巧被蹲守在过街天桥上的WT同学拍个正着……
——看这孩子穷的,右裤腿膝盖处露肉了都没钱买新的!

不在无聊中学坏,就在无聊中变态(2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今天喝一肚子铁观音和普洱茶的我又看了一晚上高清电影,在闲极无聊中还拍张照片秀秀茶具和我亲手做的音箱。唉,这12平方米的小屋已被我利用到极限,必须买有大厅的房子来糟蹋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6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