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百无聊赖等欧冠(3图)  

2009-05-27 23:46: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四川灾区回来已好多天,我除了白天上班外,其余时间几乎都疯狂投入到下载和观看高清电影中。
       今天一早,我准备继续骑越野摩托上班,可到了拴越野毛驴的那根路灯杆前一看——靠!不知是哪条缺德狗,竟然在我那人见人爱、狗见狗咬、猫见猫挠的越野摩托后轮处大小便!而且,此类事件已发生多次,真是气死我了,看来我吃的狗肉还是太少!
       今天中午,我为了纪念我的越野摩托后轮被缺德狗第N次便溺,又特意跑到饭店吃了顿狗肉,结果我因最近吃狗肉过猛,嘴里起了许多小泡泡。虽然我嘴里的小泡泡挺疼,但我还打算在纸上写一堆客气话,准备明天贴在越野摩托后轮处。也许缺德狗不识字,但狗主人肯定认得,我觉得,缺德狗敢在那便溺,一定是狗主人缺乏修养故意怂恿导致的……
       几天前,接到总编办ZX同学的电话通知,让我给内部刊物写一篇去四川的稿,在前天交上去,可到今天我还一个字没写。
       我今天是白班加夜班,傍晚在走廊里遇到了ZX同学,这妹妹张嘴就阴阳怪气地故意揶揄我,令我在端午节之后必须交稿,否则军法处置!
       明天凌晨2点45分,欧冠有场重头戏,那就是巴萨死磕曼联。自从2006年世界杯结束后,我已好久没正经看球了,今晚不睡了,打算痛痛快快过把瘾,但愿梅西和C罗别让我失望。

百无聊赖等欧冠(4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1:晚上10点多,抓心挠肝等待欧冠开赛的我,闲极无聊跑到社会部转了一圈,发现LY、QD和MY3位同学还没回家,真是我的好战友啊。

百无聊赖等欧冠(4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2:LM和FY同学也在社会部作陪,我必须拍张照片留作纪念。

百无聊赖等欧冠(4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3:LY同学已将报社发的端午节福利牛奶喝了6盒!希望这奶里有没啥添加剂,否则LY同学就惨了。

  评论这张
 
阅读(91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