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三赴四川灾区之旅11·四川假期(2图)  

2009-05-02 11:23:51|  分类: 三赴四川灾区之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又进步了,昨晚与老穆同学一起没刷牙洗脸就倒在各自的床上睡着了,这大概是昨天走得太累了吧。
  五一假期没啥新闻可弄,而且当地一些部门也找不到工作人员,所以今天打算给自己放假,下午去成都,找那位曾与我一道潜伏在西昌卫星发射基地附近山中十多个小时、见证嫦娥一号升空的《华西都市报》CJ同学寻求帮助,然后再去什邡找WL同学讨薪。
       虽然我给自己放了假,但也不太轻松,还要给讨债鬼、部门领导老W同学把交回的作业重新整理一下,这算啥假期呀!
  将作业整理完发回部门邮箱已是下午2点,我收拾好行囊买了点吃的,然后在安昌搭上了去绵阳的客车。
  今天又是个艳阳天,而我穿的很少、很凉快,心情不错。听说沈阳最近几天刮风下雨还降温,真为沈阳的同学们身处水深火中感到难过。
  在去往绵阳的路上,部门领老W同学各种有关作业的疑问电话不断,一直在骚扰我到到绵阳才结束。
  到绵阳后,我顺利地换乘到成都的客车,可客车刚上高速公路行驶不久,就接到YW同学从青川挂来的电话,说他和WL同学经过研究,认为我不应去什邡,明天白天在绵阳等他一起去北川擂鼓镇,然后大家在绵阳会合——我晕,早干什么去啦?!

三赴四川灾区之旅11·四川假期(图待传)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1:2007年9月24日,我在西昌卫星基地附近的山腰,遇到了成都《华西都市报》化装成彝民的帅锅CJ同学,并在山上一起潜伏了十多个小时,共同见证了嫦娥一号升空。

三赴四川灾区之旅11·四川假期(图待传)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2:十多个小时很难熬,我们除了聊天还相互拍照作秀和留念。

  评论这张
 
阅读(72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