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三赴四川灾区之旅01·北京热身(2图)  

2009-04-22 23:17:35|  分类: 三赴四川灾区之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上午,当我给碟友老马挂电话令其送飞机票时,才知我俩因沟通问题飞机票出了差头。好在老马同学神通广大,立即想办法给订了同是今天傍晚起飞的航班,只是先要飞北京免费住一晚,明早才能飞成都。
  为了节约费用,我与YW和WL同学都没买飞行意外保险,所幸飞机没在空中发生息火、刹车失灵和交警拦截等情况,我们一行三人才顺利抵达北京。
  在所乘的南航飞机上,原以为我能看到外联部联系的、刊登有我两三版文图稿件的最新一期 《航空画报》,可飞机上只有上一期,新的还没有到,比较失望……
  从明天开始,我们就要融入川菜的麻山辣海中,所以今晚特意到宾馆附近一家四川人开的小酒馆预热,免得突然改吃川味不适应,而影响到我们此次的工作任务。
  那家小酒馆的菜味不错,我们三人还喝了瓶啤酒,只是所点的四盘菜中只有一盘是川菜,其余都是东北菜,感觉热身效果不是很理想。
  ——还是到四川慢慢适应川菜吧!

三赴四川灾区之旅01·北京热身(2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1:我们三人太能吃,把四盘菜吃个底朝天;而那WL同学把报社借款占为己有,手掐钱夹控制着我们的经济命脉,跟个地主婆差不多。

三赴四川灾区之旅01·北京热身(2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2:虽然我们在北京下榻的宾馆是免费的,但条件非常好,就连浴室都是透明的!在YW同学洗澡时,我为了报复他媳妇没事挂查房电话骚扰我们,毫不留情地将其曝光。

  评论这张
 
阅读(58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