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改头换面(2图)  

2009-02-18 23:37: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为啥,我们的大夜班总是来得太快、太勤,感觉我昨晚的大夜班与上次相隔没有几天!
  在这次重返四川灾区之前,我本打算理发之后再走,但因某种原因提前出发,我的白菜帮头型一直坚持到今天才有所改变。
  为了改头换面,不让同事们把我归类到乞讨一族,今天下夜班后,我特意跑到理发店理了发,晚上还到浴池蒸了两次,身上搓下来的灰都够盖楼的,太吓人了。看来,我必须隔三差五到浴池蒸一下,才不至于令自己的体重虚高,产生过多的经济泡沫。
  从四川灾区回到沈阳那天到现在,我下载和看高清电影已经成瘾,是每天必下,每下必看,每看必到后半夜,就连情人节的那天晚上都没间断过。
       本来,我打算情人节那天晚上找几位狐朋狗友去“嗨批”,当晚给三位标榜单身的家伙挂了手机,可结果是两位关机,一位转到小秘书,其中一个家伙竟然两部手机全关掉,看来今后我不能再轻易相信这帮人了……
  最近,部门领导逼我把去四川所拍的一些图片做成流媒体,在下周一晚上展示一下,可我从没接触过流媒体处理软件,而且在短时间内很难掌握,这可咋办?
  唉,难道领导要让我们改行,去抢视频采集部的饭碗?

改头换面(2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1:几天前,我闲着没事到北陵公园逛了一圈,看到一位小朋友拿着风车在广场上奔跑,在她经过我面前时,我抬手拍了这张照片。

改头换面(2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2:原来这位小朋友是和妈妈一起来北陵的。这对母女玩儿的特别开心,羡慕死我了。

  评论这张
 
阅读(5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