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彻底“熬晕”(3图)  

2008-08-06 12:02: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奥运这周就开幕了,偶们部门的全体同学都在继续坚持“熬晕”!
       俗话说“屋漏偏逢连阴雨”,这句话用在偶们部门非常恰当——本来,偶们部门干活的同学少,可最近却有两位同学因故调走或离开;这两天,小猴悟空和王爷同学进京采访“熬晕”,杨胖胖整天“粘”在沈阳奥体中心,每天还有一位上大夜班的同学休息,加上偶和菜菜同学要轮换替领导值班,剩下几个干活的同学忙得脚打后脑勺,全部被“熬晕”了!
       前天,偶白班加大夜班,真给偶忙活够呛,但第二天部门人少偶被领导抓了壮丁,又继续忙活一整天,差点没把偶困死,连月点评大会都没参加上。不过还好,偶又凭借“厕所门”获得一个月点评,多少给“熬晕”的偶一点心灵安慰。
       最近,报社领导开恩,为值夜班的同学们“减压”,整个采访中心除偶们部门外的全体同学“大排夜班”,每位同学45天才值一个夜班。不幸的是,偶们部门情况特殊,不能参与“大排夜班”,每位同学7、8天就要值一个大夜班;而表面上取消的小夜班实际上还在实行,偶们这次算是彻底“熬晕”啦……
       说实话,偶还算比较有战斗力的,就是被熬成这样昨晚还坚持看了两张碟。电影《木乃伊3》8月1日公映,偶本想在沈阳华府天地公映的第一天去“路客”,可最近一直“熬晕”没能如愿。因为《木乃伊3》公映后,在各大论坛遭到一片骂声,偶昨晚只好发扬“熬晕”精神,把深受好评的《盗墓迷情》1和2又都重温了第N遍,感觉还是那样的非常不错!

01:在沈阳某长途客运站的男厕所,总有一位认真负责的大娘在打扫卫生。尽管这位六十多岁的大娘只打扫卫生不乱“路客”,但还是令许多入厕的男士感到尴尬。

02:别说,还真有不把这当回事儿的男士,在“伦敦”时大摇大摆地看着报纸,根本没把大娘放在眼里——这是哪家的报纸啊?太有吸引力了!

03:偶的越野摩托最近也遭遇了“厕所门”——为了防止越野摩托再次被盗,偶将其锁在院门口保安视线范围内的路灯杆上,结果常有一些宠物狗在此路灯杆下“嘘嘘”;更有甚者,竟然对着偶的越野摩托轮胎“嘘嘘”!哼哼,等偶有时间,一定在此放几个老鼠夹子,看看哪条宠物狗还敢在此“嘘嘘”!!

  评论这张
 
阅读(74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