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超级疙瘩汤(3图)  

2008-07-21 23:29: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晚下班,偶突然有想吃疙瘩汤的冲动,可老妈偏偏不在家,偶只好自力更生亲自动手掌勺。
  这可是偶第一次做疙瘩汤,一时还真不知从哪下手,只好给老妈挂电话咨询。
  理论与实践总是有所差距的。尽管老妈把做疙瘩汤的要领讲得很明白,但偶还是没弄好,把面疙瘩和成了整个面团。无奈,偶只好用手把面团揪成一块块的面疙瘩扔进锅里,结果手上沾满了稀面,都没办法拿勺子!
  虽然偶做的疙瘩汤款式和色泽不佳,但味道确实不错,偶是一顿狼吞虎咽风卷残云——幸亏那做疙瘩汤的铁锅结实,否则,偶非把铁锅和疙瘩汤一起吃了不可……

1:这疙瘩汤颜色深点,疙瘩大点,但味道绝对好,这都是因为偶放了半勺子鸡精!

2:前些天,偶去采访几次政府官员大接访,让偶感觉很不舒服——这纯粹是走形式,所有被接待的人都是提前定好的,绝大多数群众均被挡在接待室门外!

3:这些市民即便等一天也不可能见到领导,只能无奈地在接待室外苦守。

  评论这张
 
阅读(72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