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再骑驴儿去采访(图4)  

2008-06-20 22:46:40|  分类: 越玩儿越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偶的“饥饿疗法”疗效显著,令偶那颗受伤的小心灵的伤情有所好转。今后,偶要积极推广这独创的疗法,用以造福全人类!
       今天中午,偶在食堂吃了一碗冷面+两个小馒头+一碗稀粥——这与前天中午吃的那顿午饭正好相隔48小时!
       这次治疗实践证明,在只有饮用水的情况下,偶在地震灾区最少能坚持48小时,而且还能治疗心灵创伤……
       今晚偶和小猴悟空同学分别上大小夜班。傍晚时分,部门领导让偶骑越野摩托到加油站看看燃油涨价对消费者的影响,偶就拽着曾去过那家“大牌子”加油站的小猴悟空同学带路直奔北海街。
       一路上,偶骑越野摩托始终跟在小猴悟空同学那辆“Monkey”迷你小摩托后面,只能挂2、3档,速度根本上不去。当天完全黑下来时,偶俩跑到了东陵外环桥下,小猴悟空同学将他的“Monkey”迷你小摩托停在路边,挠挠猴腚嘟囔着“好像走过了。”靠!常言道“老马识途”,根本没有“小猴识途”这一说,偶俩白跑了几倍的路程,偶真想过去给他一金箍棒!!

再骑驴儿去采访(图4)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1:临出发前,偶和小猴悟空同学用小卡片相机合影留念。

再骑驴儿去采访(图4)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2:由于小猴悟空同学的“Monkey”迷你小摩托被偶追的太猛,所以必须经常停下来凉一凉发热的汽缸。别说,小猴悟空同学的“Monkey”迷你小摩托还挺招路人喜欢,拉风的劲头直逼偶那辆越野摩托。

再骑驴儿去采访(图4)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3:偶经常在其他报纸上看到一张新闻图片署两个记者的名字,可能那新闻照片就是这样拍摄的吧。

再骑驴儿去采访(图4)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4:看来燃油涨价对其他消费者影响不大,偶倒是感觉小猴悟空同学深受其害。

  评论这张
 
阅读(89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