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饥饿疗法”(4图)  

2008-06-19 23:42: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午,偶受伤的小心灵虽经两位心理教师1个小时的辅导,可感觉一点疗效都没有,还不如自己找地方瞎折腾一会呢。
  从今天凌晨到现在,偶试验了各种折腾,感觉心灵创伤已稍有好转,但想将其去根治愈也并非易事。
  以前偶听过所谓“疼痛转移法”,也就是胳膊生疮疼痛时,用锥子使劲扎大腿一下,结果大腿很疼了,而胳膊的疼痛明显减轻。
  也许是受这“疼痛转移法”的启发,从昨天吃过午饭到现在,偶那可怜的大胃同志至今粒米未进,感觉很不舒服。虽然大胃同志在偶的肚子里总是乱叫唤,但心灵创伤的症状明显减轻,偶还将这种方法命名为“饥饿疗法”。其实,这也不是偶故意不吃饭,而是沈阳这两天不是下雨就是刮风,整得偶一点食欲都没有……
  今天是偶正式的小夜班,从早晨一直忙活到晚上22点多才回家。在家里的厨房和冰箱中,偶发现N多好吃的,可为了巩固“饥饿疗法”的疗效,愣是忍着没吃,偶要看看大胃同志还能叫唤多久!

01:昨天下午的心理辅导课后,偶到三好街采访一起车祸,一辆黄色大客车竟然在路口“祸害”了11辆汽车,令该路段的交通严重堵塞。

02:这次车祸的罪魁祸首就是这位酒后驾驶黄色大客车的司机。

03:许多路人走进机动车道看热闹,真是惟恐天下不乱。

04:看看这些在各种“制高点”上看热闹的人,时间多么充裕啊。

  评论这张
 
阅读(89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