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灾区归来第一博(4图)  

2008-06-17 16:40:40|  分类: 猫眼儿瞧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偶从四川地震灾区回来已十多天了,又开始恢复到忙碌生活中。
       几天前,偶闲着没事整理了一下家里乱糟糟的抽屉,竟然整理出一摞过去的信件和他人的照片,偶一狠心都给撕掉扔进了垃圾桶。在整理抽屉过程中,偶还翻到一张自己18岁时的寸照,让偶看着心里特别伤感,还流了许多眼泪……
       昨天沈阳的天气很热,最高气温达到34度!而在最热的中午时分,偶顾不得吃午饭,骑着驴儿跑到太原街扫街,结果今天在偶们报纸的一版和内版各上了一个小稿,挺知足的。
       昨晚下班前,偶意外地收到一个短信,是四川地震灾区绵阳市安县乐兴镇王竹发来的,她说偶买的药品治愈了镇上小朋友的湿疹,她是特意发来短信感谢偶的。
       呵呵,看来偶不只会吃和睡,关键时候还有些用处,偶心里美滋滋的啊!

01:这家商场在大热的天竟然没开空调,害得售货员又是手拿书本扇风,又在柜台上摆了满满一盆冰块解暑。

02:因为商场里没开空调,两名长得像双胞胎的收款员用纸扇扇风解暑。

03:在这家没有空调的商场里,这两名售货员手抱冰袋解暑。

04:6月16日中午,在沈阳太原街的步行街,坐在阳伞下乘凉的两位先生姿态极其可爱,与一旁的两个雕塑相映成趣,让人看了忍俊不禁。

  评论这张
 
阅读(7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