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四川灾区人民偶来啦!(4图)  

2008-05-23 09:30:16|  分类: 猫眼儿瞧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上午,偶骑着驴儿跑到铁西一工地,采访驻沈四川籍农民工们为家乡灾民捐款的活动。
  在这次捐款活动的组织者中,有一位是四川省人民政府驻沈阳办事处的官员挺搞笑:在他讲话时,那真是妙语连珠慷慨激昂,可到捐款时却悄无声息,与积极捐款的四川籍农民工和包工头形成鲜明对比。据偶们要闻部跑线的记者说,此人&=~*$…^_#-(`+,让偶鄙视之。
  尽管那些当力工的农民工每月只赚800元钱,但捐款时多则几百,少则几十元,绝不含糊;包工头们捐款更是火爆,出手最少一万元,最多五万元,让偶这东北爷们看着都眼晕,只好偷偷用手机为灾区人民再捐点小钱,晚上回家又给老爸100元到社区捐款……
  也许是偶昨天太乖感动了上帝,也终于感动了报社老总——在昨晚下班时,部门领导通知偶今晚随运送救灾物资的汽车去四川灾区采访,真是大快偶心啊!
  呵呵,虽然偶坐汽车比坐飞机和“窜天猴儿”的同学辛苦,但这点辛苦与四川灾民的生活相比简直是九牛一毛,而更重要的是偶终于可以去四川地震灾区啦!

01:四川籍农民工们为家乡的灾民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02:这位四川籍农民工的孩子亲手将善款投入捐款箱。

03:有许多农民工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工地捐款。

04:准备捐款的农民工们表情凝重。

  评论这张
 
阅读(8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