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继续向灾区的记者们致以更崇高的嫉妒(1图)  

2008-05-20 23:28: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想去汶川地震灾区的第二计划在老总的严厉批评声中彻底泡汤了,让偶原本就不是很爽的心情更加不爽!
  本来,偶这次流产的自费汶川之旅不打算带专业相机,也不想发什么稿,更有可能帮不上灾区人民什么忙,但是,这对于每个有幸亲历汶川灾区、见证这罕见自然灾难的人来说,都是生命历程中不可多得的财富。不幸的是,这“财富”不属于偶这穷光蛋。
  因为5月19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国内媒体的主题都是与之相关的报道,所以偶们这几天的工作几乎处在“休眠”状态。
  今天下午,百无聊赖的偶拎着一瓶灾区生产的绵竹大曲牌白酒,与部门几位同学在报社附近的街上闲逛,就像香港电影中的蛊惑仔,感觉非常滑稽。在闲逛期间,偶还抽空为灾区人民捐了一点钱,就算偶无法亲历灾区的一种“补偿”吧……
  非常感谢社会部GJ妹妹为偶这次未成行的汶川之旅提供帮助和支持!

昨天是全国哀悼日的第一天,偶被派往青年大街进行“扫街”,快到14点28分时,偶发现这里不会出现非常令人感动的画面,便立即致电领导,但为时已晚。最后,偶只拍到一些车主主动下车,向汶川大地震遇难者默哀3分钟的镜头。

  评论这张
 
阅读(6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