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修车进行时(1图)  

2008-04-27 23:31: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淘宝邮购的各种防盗车锁到货了,偶终于可以将越野摩托从报社地下车库骑回家,停放在院大门口保安的视线范围内,并用防锯、防砸、防钻和防铁剪的链锁将车轮牢牢固定在路灯杆上,感觉心里踏实了许多。
  今天偶休息,早晨在被窝看了一部法国电影《天使爱过界》后,便起床投入到偶的修理越野摩托的工作中。
  为了将新买的碟锁固定在后轮刹车盘上,偶跑到院里的车间找赵哥对碟锁进行加工,但因车间的剪板机出现故障,暂时无法用钢片固定碟锁,偶只好将固定碟锁的工作向后推迟。
  吃过午饭,偶和“林中啄木”大哥骑了两辆越野摩托到长青摩托车城买了一些配件,然后直奔苏家屯越野摩友范老师家。刚为20多个画画的学生上完课的范老师今天很够意思,带偶们到一个朋友处免费将后脚蹬子用氩弧焊修好,并亲自动手帮偶把生锈的排气筒做了防腐处理,直到傍晚才收工。
  范老师的女友真是个贤惠人,在家做了许多好吃的招待偶们。为了表彰这些好同学,偶特意拿出卡片相机为他们拍照,准备传到博客中贴上小红花,可偶卡片相机的电池没电,只好用手机拍了一张交差。
  在今天的晚宴上,嘴馋而又高兴的偶喝了1.5瓶啤酒,脑袋晕乎乎的。为了安全起见,偶们喝茶闲聊了1个多小时,等酒劲过后才骑摩托各回各家……
  目前,偶的越野摩托还需维修的地方有:前后减震换油封;损坏的迈路表;摩托上的几个锁芯;前脸贴纸、油箱盖和护手等。另外,偶明天还要补办丢失的牌照,并检车交保险,否则过了这个月就要交滞纳金。

偶的摩托E6手机拍照效果太差了,真对不住范老师和他的女友,等哪天到沈阳偶请他们吃狗肉弥补吧。

  评论这张
 
阅读(6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