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苦命偶和你(1图)  

2008-03-28 23:16: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部门换新领导的两周里,偶像头上满发条的毛驴似的一天也没有休息,连夜班都是连轴转继续上班。
  就在几天前,深度组的老穆同学钦点偶与他合作弄点猛料;从此,偶不但白天背着黑铁锅认真工作,而且还要24小时待命,经常半夜出没于各种有“敌情”的场所。
  因为报社的采访车有限,而偶与老穆同学出没的时间和地点又不固定,所以多数情况下偶俩是乘坐出租车,几天下来费用不低。就在昨天上午,偶们终于蹭了一把殡葬车,坐在一堆棺材前满沈阳溜达,跟精神病差不多,老牛X了!
  昨天晚上,偶和老穆闲逛到很晚才回家。偶在回家前,告诉领导打算今天休息一天,结果今天还没到中午领导就发来短信,说下午1点半报社业务学习,必须到会!呜呜呜,偶的命咋这样苦啊!
  接到领导短信后,偶立即提前吃中午饭,可刚吃几口饭老穆同学的电话就进来了,说四台子发现“敌情”,让偶火速赶到现场!偶二话没说,扔下半碗剩饭连滚带爬乘出租车直奔四台子。
  偶家在沈阳东南方,四台子在沈阳正北方,光单程出租车费偶就三十多元,但总算在“鬼子进村”之前赶到了现场。不过,这次的“试验演出”最后还是失败了……
  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他妈”,偶和老穆同学并没因为这次失败而气馁,回到报社又四处打探,结果在于洪区又发现“敌情”。这次,偶们虽然又及时赶到了现场,可最终仍是无功而返——看来“失败并不是成功他妈”!
  离开于洪区的现场后,偶和老穆同学并没回到报社,而是继续主动出击寻找“敌情”。傍晚时分,偶们在马路湾瞎猫碰死耗子撞到了一个“敌情”,可最终得到的结果与前两次一样,偶们这是啥命呀?!

活了这么久,偶还是第一次与各种棺材为伍,乘坐殡葬车到处闲逛。

  评论这张
 
阅读(53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