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可怜天下父母心(2图)  

2008-03-21 21:38: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偶最近工作很卖力,每天早早去上班,认真完成每一份采访工作。
  今天早晨,偶又起个大早,与跑法院线的记者到铁西采访,说什么一些人民陪审员和准人民陪审员旁听一个偷盗车牌,然后敲诈赎金的案件。
  偶们去的很早,以至于法庭内没几个人来。偶在观察完地形和光线后,就找到铁西法院主管宣传的大姐了解情况,可结果令偶很失望,这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作秀庭审。无奈之下,偶来到被告亲属旁想寻找一些特别的东西,结果又被两个电视台的妹妹抢了先,正整理话筒和摄像准备采访,害得偶只能在一边“偷听”——这倒也好,省的偶浪费唾沫星子了。
  在“偷听”过程中,偶得知被告老家在落后的农村,非常穷,他的父亲是个精神病,全靠母亲支撑这个家,还把惟一的弟弟送进了大学,真不容易。被告的母亲非常要强又好面子,在电视台拍摄时她说不想让家乡的人看到她的脸,后来还戴上了口罩。
  在庭审开始后,偶发现被告没有请辩护律师,心里挺不舒服的。后来,偶将自己了解到的情况告诉了同来的记者,还特意提出被告家属戴口罩的事情,感觉此处才是最人性化的东西……
  明天偶休息,可领导派偶跟房产部的同事去沈北新区参加活动,要提前一个多小时到报社,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01:为了不丢面子,被告的母亲(右一)在庭审期间一直戴着口罩。

02:法庭上的被告是追悔莫及,可现在为时已晚。

  评论这张
 
阅读(5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