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错误的时间和错误的人(2图)  

2008-12-09 20:47: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一宿没睡,我快成精了!
  昨天,偶在办公室坐了接近一天没接到任何线索,只好把年终总结鼓捣完——这是偶第一次没有超过500字的年终总结!
  晚上下班时,无聊的偶请XY同学和其好友到西塔吃了顿烤肉。好家伙,三个人吃了170多元的肉,太恐怖了!
  吃完烤肉,偶搭车回到报社,打算坐22点30分的班车回家,可刚进办公室,领导嚷嚷值夜班的HY同学不在,现在有个线索没人去,只好抓上偶这个劳工。
  与社会部TS同学采访回来已近23点,班车早就没有了,偶索性发扬一下怜香惜玉的臭不要脸精神,让HY同学开车回家,偶无偿替她值夜班,反正今天要起早去新民采访。
  偶的命真苦,总是在错误的时间遇到错误的人,HY同学刚走,社会部YF同学就开始找偶去采访N起车祸,而且车队还没有车,郁闷!
  偶和YF打的满沈阳跑完N个车祸回到报社是今天凌晨3点多,可能昨晚喝普洱茶的原故,偶躺在沙发上说啥也睡不着,就起来打算刻张盘,但还没等偶开刻,又被YF同学拉出去采访车祸,回来正赶上去新民的车,连早饭都没吃就跑了。更郁闷的是,今天偶在新民白跑了一天……
  不久前,一保险公司的傻老爷们无休止地电话骚扰偶,在偶精神即将崩溃的边缘,只好答应他买一份保险。不过,偶到现在也不明白受益人该填谁,简直愚蠢到8点20。
  那快递公司送保单的小倒霉蛋这几天来了好多趟,可偶都不在办公室,偶俩只好电话相约后天16点30分。没想到晚上决定和ZL同学去抚顺采访,看来这保单这周又不能签了。
PS:刚才偶终于明白保险受益人要填老妈了,偶又变聪明了!

错误的时间和错误的人(2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1:这司机水平真高,竟然在马路上玩儿“跳水”。高!实在是高!!

错误的时间和错误的人(2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2:只有活着才会有希望,珍爱生命,从你我做起!买份保险“造福”家人吧……

  评论这张
 
阅读(10985)|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