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雨的印记(1图)  

2008-12-03 23:19: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抚顺的采访任务早已完成,可稿子一直拖着没心情写。
  前晚下班时,ZL同学约我到他家一起写稿,可到了之后和他看了很长时间足球,又瞎白话到昨天凌晨2点多,两个人谁都没有写一个字。因为偶答应部门昨天一早交稿,所以只呼呼了2个小时就爬起来开写,总算对付了两千多字交差。
  昨天下午在月点评会上,偶终得知自己又获得一次报社考核的第二名,但心里却高兴不起来。最近的夜班太勤,昨晚偶又稀里糊涂地值了夜班。幸好,昨晚偶们报纸有版面,偶和KJ同学一起把抚顺的稿子排上了版,也算是“废物利用”了。
  这次“孝子伺候两个植物人父母”的稿子与上次那个“钢管舞”的情况一样,也是半个版多一点,偶只能把稿件删成800字,但毕竟上稿了,这才是硬道理。另外,昨晚老总在签版时,给偶的稿子改了标题,感觉要比偶的好许多。
  昨晚的夜班偶又是一宿没睡,跑了很多线索,而且今天又跑了一上午,差点把偶困死,这样下去身体会透支受不了的……
  今天下午的雨下得很大,是今年冬季偶遇到最大的一场雨;因为没啥线索,偶便搭顺风车冒雨回家。
  偶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进被窝呼呼,而且一直到深夜才醒。在呼呼之前,偶开的电脑忘了关,醒来时电脑里还响着那首《雨的印记》。
  接触这首钢琴曲是一次偶然,但偶的心灵却被这忧伤的旋律牢牢抓住,一直到今晚——偶打算让它继续陪我入眠。

雨的印记(1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今天一早,在外采访的偶接到几次热线部同事的电话,说有许多读者想帮助这位孝子,索要当事人的联系方式,偶的心里感到挺欣慰。

  评论这张
 
阅读(69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