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2008格式化(1图)  

2008-12-31 23:34: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过半个小时,多灾多难的2008将不复存在!
  本来,偶打算在今年的最后一天做个真正意义上的“年终总结”,但打开电脑后感觉这已没啥必要,更没什么意义可言。
  2008对偶来说,就像一场混沌的梦,不清楚从啥时开始,也不知道终点在何方;与其这样“剪不断,理还乱”地难理头绪,倒不如做一次彻底的格式化来迎接新的一年……
  上帝啊,让2009的新年钟声赶快敲响吧!2008年12月31日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相同的世界,不同的梦想》2008年12月29日12时许,正是全世界人民在新年前夕的节日气氛中吃午餐的时间,而眼前这对母女却坐在沈阳三好街冰冷的马路上,摆着一本国家颁发的残疾证乞讨。这娘俩不知道自己的午餐、晚餐在哪里,更不知道怎样度过这个新年。也许,能在新年那天吃上一顿饱饭,就是这娘俩的惟一梦想……

  评论这张
 
阅读(6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