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蓝眼睛(4图)  

2008-12-17 02:45: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久没有静下心看碟,也很少去碟友论坛闲逛,但那帮碟友兄弟还记得偶,昨晚还搞了一个小型碟友聚会,可惜偶只顾着吃狗肉,竟然忘了拍几张照片,真是记吃不记打。
  因为晚上要去ZL同学家鬼混,偶只好提前撤离碟友们的鸿门宴,回家取了笔记本电脑直奔ZL同学家。
  偶每次到ZL同学家都是猛劲喝他的铁观音,没想到这次却弹尽粮绝了,幸好偶包里放了一盒乌龙茶,才不至于喝凉白开。不过,这乌龙茶劲挺大,偶喝完之后睡意全无,大半夜的只好上网闲逛。
  昨天下午,偶到沈阳一所大学采访,在临回报社时,遇到两位漂亮的俄罗斯妹妹。其中,有一位妹妹的眼睛是蓝色的,很漂亮,让偶想起小时候看过一部前苏联作家写的小说,可惜书名忘了。
  那部小说描写的是苏联内战时期,一名女红军战士押送一名蓝眼睛的白军军官去总部,但意外地被狂风暴雨送上荒无人烟的孤岛,二人也由敌人变成恋人。不久,当白军军官发现海面的白军军舰时飞奔而去,女红军战士断然开枪将其击毙,然后抱着蓝眼睛白军军官失声痛哭。
  中国人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看人先看眼睛,眼睛清澈的人内心也清澈,不知这句话对那些蓝眼睛的俄罗斯人是否适用……

蓝眼睛(4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1:蓝眼睛的亚娜(左)和她的室友。

蓝眼睛(4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2:因为着急回报社,偶只用35mm镜头 在原地拍了几张肖像,比较遗憾。

蓝眼睛(4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3:亚娜用中文告诉偶,想要摘下帽子拍一张照片。

蓝眼睛(4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4:摘下帽子的亚娜感觉比戴帽子时温柔许多。

  评论这张
 
阅读(84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