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冰冻2008(4图)  

2008-12-11 23:08:00|  分类: 猫眼儿瞧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抚顺很冷,但偶仍坚持和驻地的ZZ同学忙了多半天,傍晚时分才急急忙忙赶回沈阳,参加部门的年终总结会。
  偶今年的年终总结只对付了不到五百字,而且多是些沉闷的数据,因此,偶只在会上口述了与所写年终总结完全不同的内容,但那些内容都是偶的心里话。
  今天偶简单梳理了一下自己的2008,总体感觉是灰色和冰冷的,甚至包括过去的2007。现在,偶把希望寄托在即将来临的2009,尽管国际经济环境和形势不好,但偶对它还是充满期待和遐想的:首先,偶要更加热爱生命,珍惜友情,健康快乐地生活;其次,偶要把本职工作干好,努力做出更多好的稿件,这是偶赖以生存的基础和手段;第三,偶要调整心态,放弃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善待每个爱偶或恨偶的人;最后,偶争取买套真正属于自己的房子,找个偶爱、也爱偶的女友,如果经济行势好的话年底再买辆车……
  可能是最近天冷的缘故,偶在前晚去抚顺前又做了一件蠢事,与上次沈阳最寒冷那天的所作所为惊人的相似!虽然偶已经不年轻了,但想问题和处理事情还是过于冲动,害人又害己——但愿这是最后一次!
  冰冷的2008赶快结束吧,属于偶的2009赶快来临!

冰冻2008(4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1:不久前沈阳最冷的一天(零下20多度),某小学的领导为了“推卸责任”,每天从11点30至13点20近两个小时的午休时间,将小学生们锁在校门外。瞧这3名坐在校门口的小学生被冻成这样,这所小学的领导心不疼吗!?

冰冻2008(4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2:这些天真无邪的孩子在寒风中如此可怜,谁看后能无动于衷?

冰冻2008(4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3:不知这所小学领导的孩子多大,也不知会不会这样在寒风中苦等校门外。

冰冻2008(4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4:终于等到开校门的时间!此刻,学校领导和小学生们都是怎样的心情?

  评论这张
 
阅读(84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