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国庆长假之越野三人行3(10月5日)(6图+6视频)  

2007-10-05 23:14:22|  分类: 越玩儿越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下6个链接是偶此次旅行所拍摄的视频。在按住Shift键的同时,用鼠标左键点击每个链接,就会在新窗口打开视频网页;在新打开的网页点击三角形图标便可播放视频。

http://vhead.blog.sina.com.cn/player/outer_player.swf?auto=0&vid=7368250&uid=1088882475
01:这是偶在骑驴奔跑当中,左手拿着相机拍摄的视频。
http://vhead.blog.sina.com.cn/player/outer_player.swf?auto=0&vid=7368527&uid=1088882475
02:这也是偶在骑驴奔跑当中拍的视频。当时,偶单手驾驴的最高时速是90多公里(看视频中的里程表),好刺激啊。
http://vhead.blog.sina.com.cn/player/outer_player.swf?auto=0&vid=7368695&uid=1088882475
03:偶本想拍毛驴前蹄在马路奔跑的情景,结果偶的左手没长眼睛,拍错了方向。
http://vhead.blog.sina.com.cn/player/outer_player.swf?auto=0&vid=7368738&uid=1088882475
04:这是偶们骑驴爬龙王庙山去看海时拍摄的视频。
http://vhead.blog.sina.com.cn/player/outer_player.swf?auto=0&vid=7368776&uid=1088882475
05:“林中啄木”大哥玩儿车技的视频。
http://vhead.blog.sina.com.cn/player/outer_player.swf?auto=0&vid=7368972&uid=1088882475
06:被雨淋透的偶在岫岩加油站为毛驴买“草料”时拍摄的视频。

 

  也可能是昨天跑累了的缘故,偶们原定今天起早到海边拍日出的计划也宣告破产。
  早晨8点半,偶们三个懒虫才极不情愿地爬起来,洗漱完毕都快9点了。为了不耽误偶们今天的行程,便溜达到不远处的工厂去牵毛驴——因为偶们的毛驴属于稀有品种,每次到庄河下榻这家旅店时,老板娘都让偶们把毛驴拴到不远处的工厂厂房里。
  偶们牵出毛驴在工厂院里检查其身体状况时,突然发现昨晚那条阻挡偶们送驴的黑狗一反常态,嘴刁特大号食盆向偶们摇尾乞怜。唉,可怜的黑狗大哥,偶们早晨还没吃食儿呢,哪有多余的公粮孝敬您老狗家呀。
  那条大黑狗的行动严重刺激了偶们的肠胃,迫使偶们以最快速度跑到一家饭店吃食儿,等偶们狼吞虎咽填饱肚子,才回到住处收拾行囊准备出发。
  真是天有不测风云,偶们没出庄河多久天上便飘起了雨点。都怨越野摩友“北极熊”,大清早起来不赶紧洗漱,偏打开电视看破连续剧《西游记》,正赶上孙悟空找龙王祈雨不成,跑到天宫去见玉皇大帝那集,而没等演到祈雨成功偶们就去牵毛驴了——看来,这一定是孙悟空祈雨成功了(天气预报今天没有雨呀)!
  快到中午时,雨开始下大了,偶们通过电话联系到相关朋友,得到不幸的消息是明天和后天全省都有雨。偶们本打算今天到丹东吃完故乡居的家炖牛排,然后赶到宽甸青山沟爬山吃山珍,这下惨了。
  如果偶们去青山沟,今天便会被雨淋透,而且明后天也只能在那避雨,8日才能返回沈阳。因为偶7日上班,“北极熊”也不能等到8日,所以偶俩决定冒雨返回沈阳——反正都是同样被雨淋透,还不如今天就回到沈阳。
  最后,经过偶们三位越野摩友磋商,决定偶和“北极熊”冒雨赶回沈阳,“林中啄木”大哥穿上雨衣按照原定计划去往青山沟……
  因雨天路滑,偶和“北极熊”骑驴的速度比较慢,始终保持在50―70公里/小时之间。没多久,偶俩的衣服就湿透了,经风一吹被冻得直哆嗦;登山鞋里面也灌进去很多雨水,袜子和雨水搅在一起很不舒服。偶的登山鞋是GORE-TEX面料,防水但不能防灌水,遇到这倒霉的天气也只能一声叹息(偶们去年五一长假辽东南3日游跑了一千多公里,回来的时候也赶上下雨,偶的另一双登山鞋也灌的都是雨水)。
  下午15点40分,偶和“北极熊”穿越了海城,并在一家小饭店补充了能量;16点10分,偶俩开始向鞍山进发。等偶们进入鞍山市区,天就完全黑了下来,偶们一路打听才穿过鞍山市,又一路打听才跑到了高速公路辅道(偶俩曾打算走高速公路,但又怕雨天高速骑驴容易出意外)。
  高速公路辅道上大货车很多,而且开着大灯像疯了一样猛跑,偶们的风镜上溅的都是泥水,迎着灯光连路面都看不到。为了能看清路况,偶俩几分钟就要擦拭一次风镜,最后干脆摘下风镜,但眼镜片上又被溅上泥水——偶这是第一次雨天跑夜路,以后一定不会有第二次,真是太危险了……
  偶们越野摩友在骑驴过程中,都是孤独的行者,只有耳畔呼呼作响的风声陪伴。今天,经过各种大货车的折磨,偶终于在19点50分安全到家,从而结束了偶的国庆长假越野三人行。偶今天冒雨骑驴跑了近400公里,3天加起来一共跑了864公里,偶的小毛驴又经历了一次残酷路况的洗礼!
  20点30分,“林中啄木”大哥发来短信通知偶,他已于18点50分安全抵达宽甸青山沟农家院,而此时的宽甸县城正在发水。偶晕!

国庆长假之越野三人行3(10月5日)(6图+6视频)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1:看到拴在厂房里的3头毛驴完好无损,越野摩友们才松了一口气。

国庆长假之越野三人行3(10月5日)(6图+6视频)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2:昨天还向偶们狂叫的大黑狗今天终于老实了,还麻利地刁起特大号食盆向偶们讨食,真让人搞不懂狗的思维方式。

国庆长假之越野三人行3(10月5日)(6图+6视频)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3:“北极熊”已经吃一堆大虾了,可“林中啄木”要一个都不行,瞧他那“熊样”。

国庆长假之越野三人行3(10月5日)(6图+6视频)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4:偶和“北极熊”都没带雨衣,等偶俩冒雨骑驴到岫岩一加油站时全身已湿透,可不知好歹的偶还苦中作乐玩儿起了自拍。

国庆长假之越野三人行3(10月5日)(6图+6视频)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5:偶们在岫岩一加油站给毛驴买“草料”时,“北极熊”趁机把湿透的熊皮拧了又拧,熊掌处水流不断。

国庆长假之越野三人行3(10月5日)(6图+6视频)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6:晚上19点50分,偶终于跑到了沈阳,还为偶的落汤驴拍照留念。

  评论这张
 
阅读(8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