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西昌会“嫦娥”01·沈阳,“姑的白”!(3图)  

2007-10-17 16:21:37|  分类: 西昌会“嫦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晨,偶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给笔记本电脑“治病”,而且终于找到不能发表博客、不能登陆MSN的原因,原来现罪魁祸首是偶去年买的阿尔卡特无线路由器出现的问题。不过,偶现在没时间修理他,等偶从西昌回来再说吧。
  前天晚上,偶看了姜文导演的《太阳照样升起》,感觉这部电影凝聚了姜文太多心血,但结果并不像姜文个人想象的那样美好。
       其实,姜文完全没必要故弄玄虚,摆那么多龙门阵,搞得影片结构过分松散;如果把影片最后那段提到前面,可能会让更多的观众了解整个故事的来龙去脉。不知为啥,姜文在这部电影中玩儿起了超现实,影片中也充斥过多隐喻性的细节和暗示(如满嘴“我知道”的鹦鹉、剪去人头的合影照片等),而忽略了对故事背景的铺垫,很有画蛇添“脚”和矫枉过正的味道。
       姜文太想成为电影大师级人物了,可他却偏偏故意掩饰这一点,姜文在整部影片中就像自己在玩耍,尽情地愚弄观众,也不知他想把观众带往何处……
       偶没看过这部电影的小说原著,但能感觉到小说应该比姜文的电影好很多。不过,这部电影的色彩和镜头的运用非常流畅,让人看着特别舒服,这一点严重值得称赞。
       ——偶严重期待未来几年的国产电影中,能出现一部超越陈凯歌导演的《霸王别姬》,更期待那个导演就是姜文!
  昨天一早,偶和同事去了一趟岫岩,本想在那住一晚再回沈阳,结果报社通知偶今天要启程去西昌,偶和同事只好一路换车,快半夜才回到沈阳。
  这次去岫岩的主要目的是偶对“耳朵基金”进行一个了断。经过偶前期的不懈努力,目前已经筹集到6万多元钱,加上“耳朵基金”的1万元,以及他家里攒下的2万多元,共近10万元,等偶从西昌回来就可以住院治疗了。
  一会偶就和虫子乘火车去西昌咧。偶们买的是到成都的票,然后再从成都换车去西昌。因为此次采访偶们没有通过正常的旅游渠道进入西昌发射现场(一张观礼台的票价1000元),所以采访难度相对比较大,只能到达西昌后想办法。
       这次报社派我们去西昌采访的象征意义远远大于实际意义,偶们两个更像是个符号,证明本报对嫦娥探月卫星发射的积极态度。不过,偶会努力,争取拿到好的稿件。

西昌会“嫦娥”01·沈阳,“姑的白”!(3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1:临去西昌前偶先秀一下。

西昌会“嫦娥”01·沈阳,“姑的白”!(3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2:秋收季节到了,可李老汉家的人多数在外打工,许多庄稼只能扔在院子里。

西昌会“嫦娥”01·沈阳,“姑的白”!(3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3:小建宏的世界仍然是无声的,但从下个月起,偶会努力让他面对一个新的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6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