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嫦娥1号,偶来了!(1图)  

2007-10-10 23:46: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好的国庆长假结束了,偶又开始了忙碌的生活,连给毛驴洗澡的时间都没有。
  前天晚上,偶终于把电影《法国贩毒网》第一部看完了,感觉非常没劲,白浪费偶的宝贵时间。想当初,这部1971年的破电影还获得了5项奥斯卡;如果科波拉的《教父》早一年出来,这破电影就只有吃屎的份儿。
  旧电影垃圾多,新电影也好不到哪去。昨天晚上,偶看了今年的新电影《破绽》,也是垃圾堆里的货色。尽管这部新垃圾比较讲究视觉效果,一会空中俯拍,一会爬地下仰拍,但这些“花活”也无法掩盖垃圾的本质。更可惜的是,安东尼·霍普金森已廉颇老矣,还有些耐不住寂寞而饥不择食,但靠他这把老刀也无法挽救这部垃圾电影……
  今天,偶到法库县忙活一天,很晚才回到报社。等偶干完活准备回家时,看到猴子小两口在报社楼下忙忙活活,正准备骑两台小破摩托去黑龙江蜜月旅行。呵呵,这对雌雄大猴真是牛人,严重佩服中!
  晚上20:30分,偶到家吃过晚饭,看了恐怖电影《狂蟒之灾》第一部,感觉还算不错,挺刺激,可惜不是偶喜欢的类型,只好糊里糊涂看了一遍,然后上网开始查西昌卫星发射基地的资料。
  嫦娥1号卫星将于本月26日在西昌卫星发射基地发射升空,偶们报社对此很重视,特意派偶与其他部门一同事前去采访,大概最近几天就要出发。此次嫦娥1号的发射意义重大,国内所有媒体都在关注(老外也不会视而不见),偶的心理压力好大呀。
  因为偶们都没去过西昌卫星发射基地,对那里的情况一无所知,只好先上网“盲人摸象”。至于要在西昌找到什么好的新闻,偶更是心里没谱,只能等到了地方再努力挖掘了。
       真希望偶的这次西昌之行能拿回好的稿件,也不枉报社花在偶们身上的差旅费……

今天早晨上班前拍的毛驴照片。唉,国庆长假骑着毛驴旅行回来已好多天了,可它仍然脏兮兮的,也不知道偶啥时候能给它洗澡。
  评论这张
 
阅读(4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