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偶遇超级小帅哥(2图)  

2007-09-25 18:09: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后半夜,偶又看了一会贝纳多·贝托鲁齐导演的《1900》,只是没有看多久就呼呼了。按照这个进度,再有两天偶就能把这双张DVD看完咧。
       今天偶的心情不错,上午跑到万柳塘公园溜达一圈,还逗了一会鸟。在回报社的公交车上,偶看到一位才8个月大的超级小帅哥,那真叫一个帅呀!偶在征得小帅哥的母亲和姥姥同意的前提下,为这小帅哥拍了几张照片,准备回去贴在报社内部网,馋馋报社那些准妈妈和准爸爸们。
       呵呵,如果偶要是能有这样一个孩子多好,那样的话偶会立即找人结婚,否则,偶还不如继续当对门老王家小五。
       今天是中秋,报社食堂的伙食特别好,中午偶排了半天队才抢到两块月饼、1块水煮鱼、2只大虾、3个腌海螺和1碗酸菜炖肉。真是太香了,撑得偶肚子直涨,只好回到办公室向一休哥要点茶叶泡水涮肠子。
       因为今天是中秋,部门领导安排大家晚上都出去拍月亮,可偶的相机被同事借走,只剩下一部破机器,闪光灯还不能同步,咋整呢……

01:瞧瞧这位超级小帅哥,简直帅呆酷毙了,真稀罕死偶咧!

02:今天上午,偶在沈阳万柳塘公园看到一只被绑在贩鸟车上的喜鹊发出阵阵哀鸣,仿佛向游人诉说着自己的不幸。据说,每天清晨的万柳塘公园都会出现一些鸟贩贩卖各种鸟类,其中不乏国家或省级保护动物(喜鹊是省级重点保护动物)。那些鸟贩们无法懂得鸟儿对自由的渴望!

  评论这张
 
阅读(6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