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怪事真不少(3图)  

2007-09-02 16:37: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偶昨晚躺在床上看碟又睡着了,照这个进度下去,偶的这个“意大利电影大师的电影周”非得变成“意大利电影大师的电影月”不可。幸亏昨晚洗澡后偶没睡成“被窝头型”,要不就更郁闷了。
        昨天下午2点,偶到北方图书城采访易中天签名售书。因为规定他的签售时间是1个小时,而求签的读者太多,主办方便派出许多工作人员维持秩序。求签读者队伍在图书城排出几十米,门口的地方人更多多,主办方每次只让5人进去签名,记者也要有主办方发的证才能进入。
        在现场拍照的记者也被主办方严格控制,左撵右推根本不让靠前。据说,主办方那个管宣传的人曾在偶们报社工作过,但没看到她对偶们有任何关照。
        易中天大哥真不容易,在他两边各有两名助手为他递上叠好的书,他老人家只是拿着笔不停的在书上签名,感觉像查理·卓别林电影《摩登时代》里那名拧螺丝的工人一样。
        偶很同情那些求签的读者,大热天跑来排队还被工作人员奚落,也不知他们买书的目的是为了看书,还是为了让作者写个名。更有甚者,一些读者竟然买一摞相同的书让易中天签名,真是难以理解。读者买书本身已让作者赚到了钱,可还耽误自己的宝贵时间过来帮着作者吆喝,都咋想的呀?!

01:大热天的,为了一个签名在这浪费时间排队真感觉不值。

02:易大人的两旁各有两名助手伺候,谱不小啊。

03:易中天签名直到手发软、嘴发干,才接过助手递上来的水猛喝几口。

  评论这张
 
阅读(5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