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小倒霉蛋儿”们的918(2图)  

2007-09-18 20:04: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1931年的今天,日本人炮轰沈阳北大营;在76年后的今天,偶们部门6位留守的“小倒霉蛋儿”用镜头炮轰北大营。
        今天一早,部门的4位同胞陪同偶们报社的大老板飞往山西平遥参加摄影节,而能打硬仗的老蔡蔡同学出差至今未归;那只枪法奇准的死猴子今早骑着小破摩托回抚顺老家摘桃,结果小破摩托被桃砸坏正在伤心;那位勇猛好战的小蚊子同学为了采编资格证被困某宾馆,要一周后才能“出狱”。今晚9点18分,只有偶们6位“小倒霉蛋儿”去和同城媒体PK了,惨呀!
        因为人手不够,今天上午偶和要闻部的馋馋妹妹去采访泰山社区为贫困户做100道菜品尝的事儿。别说,那菜看起来真不错,把偶的哈喇子都馋出来了,但为了自己的光辉形象,愣忍住没去偷吃,结果偶的嘴弄得跟水帘洞一样。
        昨晚偶躺在床上继续看《巴黎的最后探戈》,结果不到半小时就困的不行关掉电视呼呼去了。也不知偶的“意大利电影大师的电影周”啥时能结束,恐怕改成电影月也来不及,只能变成电影季了……

01:啧啧,这大虾一定非常好吃,可惜偶没那口福咧。

02:拜托!偶早饭还没吃呢,能给剩点啥不?

  评论这张
 
阅读(4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