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再见了,偶亲爱的“姑姑”(3图)  

2007-09-12 19:35: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一直为小建宏的事情上火,嘴里的泡泡越来越大,上了西瓜霜也不管用。
        昨晚下班时,几位同事非拉着偶到报社后面拍恶搞照片,一直折腾到天黑才回家。到家后,偶吃了一些水果,洗了个澡就睡觉了——这是偶最近第一次在22点前睡觉,真不容易啊。
        昨天,一条破线索折腾偶一整天,结果还没有上稿;今天更憋气,被一家日本料理店凉了近3个小时,一天又白玩儿了。
        今天上午,在大家一致看空的呼声下,偶将偶亲爱的“姑姑”出卖了,结果刚卖几分钟,偶的“姑姑”就成了抢手货——偶这个意志不坚定的叛徒,只有痛哭流涕后悔的份,真是罪有应得啊……
        部门的值班表不知是咋整的,刚值完几天夜班的偶今晚又抡到夜班,而且明天偶还不能休息,被领导安排去采访房交会。幸好,今天早晨偶上班带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在食堂吃过晚饭后重装了操作系统,顺便又把新买的E6手机刷成E6e的02P破解版,用起来感觉比原来中国移动的10P版舒服许多。呵呵,今晚偶不睡了,就鼓捣笔记本玩儿,顺便再把小建宏的帖子多找几个论坛贴上。
        偶的“意大利电影大师的电影周”已经停了两三天,而明晚偶要和一休哥去锦州拜“歪脖老母”,只好改成“意大利电影大师的电影月”了。

01:骑上同事的小破摩托,偶那种居高临下的荣誉感油然而生。

02:同事的小破摩托虽小,但五脏俱全,令偶非常感兴趣,一直骑在上面寻找小破摩托的“肠子、肚子、心肝肺”。

03:恶搞照片也不是很容易拍的,看偶们HY老弟多辛苦,屁股多大。这种场面必须拍下来留作纪念,尽管偶手机的拍照效果非常差。

  评论这张
 
阅读(49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