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懒馋大师

生活就是吃和躺着吃……

 
 
 

日志

 
 

年假旅行之《上海降温了》(5图)  

2007-11-27 16:51:17|  分类: 年假之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南方小伙儿就是细心周到,隔壁的森森同学昨天一早起来给偶又是拿酸奶,又是送饼干,弄得偶直不好意思。最后,偶只好接受了1盒酸奶,可森森同学非塞给偶2盒,说大男人喝1盒不够,怎么也要2盒,还给偶弄了一袋饼干让偶咪西。
  没想到偶来上海溜达一圈给许多人带来麻烦,可人家对偶还这样热情,偶都不知该如何是好了。唉,要不偶在离开上海前的28日晚,买些海鲜和大闸蟹啥的犒劳他们一顿,然后在沈阳找家像样的酒店请高博士(过几天高博士去泰国开完会要到沈阳招聘员工)。
  偶昨天闲着没事,蹭高博士单位的通勤车到浦东晃了一圈。高博士所在的那家外资企业真挺牛,日常办公全用英语,最差的员工都是硕士毕业;幸亏高博士的英语出类拔萃,得到老外的赏识,才混上一个小领导,要是像偶这样幼儿园大班毕业的家伙,只能在那打扫卫生外加收发报纸了。
  以前没来上海时感觉沈阳很大,可到过上海后才知道啥叫农村小镇。昨天傍晚,李老板请吃“鸿门宴”,偶蹭了辆轿车前去赴宴,可上海堵车严重,气的偶干脆下车坐地铁,结果倒了两趟地铁,花了两个小时才赶到“鸿门”,上海也太大了!
  上海饭店的消费太高,而且菜量也少,偶们没吃啥菜就花了八百多,要是在沈阳的饭店,这些钱能吃一个星期。幸亏李老板财大气粗,要是换了偶请客非累吐血不可,真不如买菜自己做。
  昨晚偶从“鸿门宴”回到住处已经半夜了,可偶还是不惧严寒洗了澡才睡觉,结果今天起床时发现偶又睡成了鸡窝头型,只好用木梳蘸水一顿挠,才整得稍微有点人样……
  偶刚来上海时就答应高博士要给她的笔记本电脑重装系统,可来了好几天也没兑现,不免有些着急。今天偶起来的很晚,但第一件事就是给高博士的笔记本重装系统,在重装系统过程中,偶还把通通同学的房间简单收拾一下,并在下午偷吃了他的方便面——偶这几天始终在胡吃海塞,没想到今天终于吃起了方便面,直接从天堂掉进地狱啦。
  一会偶要去陆家嘴看望崔代表,顺便到高博士家楼下的小店,去取她给偶留在那的羽绒马甲。上海是昨晚降温的,通通房间的窗户直漏风,偶真想盖着被写博客!

年假旅行之《上海降温了》(5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1:在地铁里等车的人们。上海的地铁比北京好多了,也不知沈阳的地铁啥时候能完工。

年假旅行之《上海降温了》(5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2:上海地铁站里卖宠物狗的生意还不错,等偶以后失业就到地铁里卖宠物狗。

年假旅行之《上海降温了》(5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3:偶在地铁里看到很多女孩的包上都系着个小加菲猫,太可爱了,等有时间偶也去肯德基吃套餐弄1个。

年假旅行之《上海降温了》(5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4:多年不见的李老板发达了,吃的油光满面。

年假旅行之《上海降温了》(5图) - 懒馋大师 - 懒馋大师的猫样生活

05:偶还是比较利索的人,看偶把通通同学的房间打扫的多干净。

  评论这张
 
阅读(7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